零点六一八

石少哥:拉帝奥🥺拉帝奥拉帝奥🥺🥺

【砂理】石少哥找嫂子了?-01

*明星砂×教授理,含大量缺德网友论坛体,放飞自我的产物!

*砂理已同居前提

*我有年下萌1癖

*文中出现的所有论坛体部分均取材自网络,没有映射现实中任何人物或群体的意思!网友评价不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我很爱他们两个,我真的不是角色黑

*时间线上是《平凡一日 》的后续,没看过也不影响



>>公开板块>>吃瓜聚集地

标题:【某顶流男星疑似恋情曝光】

内容:B社星博预报,拍到了男顶流的恋情

图片:

[B社:]

[爆料预告:我们拍到了No.1男明星的恋情!]

发生甚么事了

1L:

问题来了,男顶流是谁

2L:

石某金新电影不是下映结算了,沙芬实绩在手日天日地的。暴打前队友,稳坐男五一,快来认领

3L:

男五一?世永一!

4L:

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最后放出来不是石某金就搞笑了,沙芬会不会日官博?你敢说我家哥哥不是No.1???

5L:

怎么都觉得是石某金,他也就最近势头强一点吧,跟前队友差距没那么大。感觉不如女五一知更鸟......断层

6L:

前队友粉收收味。B社不是一向夸大其词?上次曝光恋情的时候说是当红小生,结果是个nbcs的湖笔,这次又来?丢不丢人

7L:

沙芬别嘴硬了。B社上次出错的是星博小料,他们放预告的料从来没错过

8L:

李涛,石某金谈恋爱和大杂志社觉得石某金不是No.1,哪个会更让沙芬破防?

9L:

不是No.1更破防

10L:

当然是不是No.1更破防,你砂选秀断层C位出道以来一直压着前队友打,团体刚解散那年,前队友出尽风头你砂一点物料都没有,粉丝都受不了了跑了一大批。结果你砂新春档抬着四部电影王者归来,这俩月红得发紫,沙芬正扬眉吐气呢。要是这会儿有哪家敢跳出来说你石不是No.1,我都不敢想会打得多精彩

11L:

打起来!打起来!

12L:

你们都说错了,石某金的嫂子不如前队友的嫂子,沙芬才最破防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L:

有嫂子也无所谓,但是嫂子不能输是吧

15L:

B社还没锤呢你们怎么就桃得像板上钉钉一样

16L:

锤来了,B社发了预告图

[图片]

[似乎是用高清摄像头偷拍窗内的视角,金发青年捧着书靠在旁边人的肩膀上,窗帘挡住了他旁边的人]

17L:

糊成这样谁认得出

18L:

这不一眼石某金

19L:

不是吧?石某金才不会看书

20L:

图片里是妹妹头啊,石某金不是这个发型吧

21L:

石某金不喷发胶的时候就是妹妹头,老粉都知道的

22L:

我靠他热搜那么多,我都从来没见过他妹妹头,男明星优秀的自我管理

23L:

五分钟了,还没人扒出嫂子是谁?

24L:

旁边那人比他高啊,显然是男的,这也能叫嫂子?

25L:

叫嫂子是一种态度。不过这全挡了,谁看得出来

26L:

星娱有多少男的比石某金高?列个表一个个查过去

27L:

那得查到什么时候

28L:

别管嫂子了,来看铁锤。

[图片]

[爆料照片修复后局部放大,照片内金发青年的眼睛和砂金舞台照眼睛对比]

29L:

锤了,但一点也不意外呢

30L:

那肯定是石某金啊,不然呢。不如接着桃嫂子,到底是谁啊?

----------------------------

手机“嗡——嗡——”振动。

砂金从被子里探出头来,他一头金发被压得乱蓬蓬的,没好气地接通电话:“喂?”

“你跟教授被B社拍到了。”对面是经纪人,“你们在家不拉窗帘的吗?”

砂金瞬间清醒,麻溜地下床,“拍到了,什么时候?照片买下来没有?”

“我有点渠道,听到说拍的都是上周教授给你上课时候的图片。没事,解释说你在进修就行了,刚好你回去修学位这事还没公开。”经纪人不忘警告:“但是你下次注意点啊!”

“照片该买就买啊。”砂金觉得不妥,“别省这几个钱。”

“发都发出来了,没事。”经纪人觉得没啥,“这次摆平了就算了,你一定注意点啊,拉窗帘,听到没有!”

砂金把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走进厨房,系上围裙,应付着:“知道了。被拍了要不就承认了呗,没必要一直藏着掖着。”

“现在还不能认。”经纪人自有他的规划:“等你新戏快上了再认。你那角色不刚好也是大学教授吗?到时候正好炒一下,现在认了太早了。”

“随你吧。”砂金挂断电话。好不容易得来的假期,他才懒得跟经纪人多掰扯什么。他哼着小曲在厨房里忙前忙后,没注意到客厅的窗帘大大地敞开着——看来经纪人的警告一点作用也没有。


傍晚时分,教授下班回到家。砂金正好把最后一个菜端上餐桌,见他进门,快快乐乐地凑上去:“拉帝奥!”

拉帝奥给他带了一束鲜花:“庆祝你的假期。”

砂金欢欢喜喜地接过,垫起脚尖吻他的脸颊。

----------------------------

>>私密板块>>东陵玉鉴赏中心

标题:【恋情那事到底真的假的】

内容:先说,楼主是事业粉,我不是反对找嫂子。但是砂砂事业才刚有起色,现在就恋爱是不是太早了?

1L:

什么刚有起色啊,如日中天好不好

2L:

我也觉得太早了,我都不敢说......砂砂不是还在上升期吗,上升期怎么能谈恋爱的

3L:

爱豆和演员不一样的,砂砂早就不是爱豆了,想谈就谈呗。五代那几个小生拍一部戏传一次绯闻的,还配合剧情营业撒糖呢。砂砂拍了那么久戏第一次传绯闻,很照顾粉丝感受了

4L:

你们怎么都认了啊,那张照片里明显旁边是男的啊。就不能是关系好的朋友?

5L:

楼上新粉?

6L:

你版现在真是什么人都能进来了

7L:

旁边如果是女的我反而不担心了

8L:

啊???

9L:

砂砂是弯的啊,第一天粉他?

10L:

你版该清人了吧,版主呢?

11L:

别吵别吵,工作室辟谣了


>>公开板块>>吃瓜聚集地

标题:【顶流工作室出来辟谣了,如何评价】

图片:

[石少工作室:]

[感谢大家对砂金的关心!最近砂金在休假时间里回到了大学准备进修学位哦,具体信息就暂时保密啦!本想等砂金进修完成后,作为工作室独立一周年的特别惊喜告知粉丝,没想到砂金私下补课时的照片被拍到了,造成了一些误解,我们对此感到十分抱歉,无意占用公共资源!]

你砂怎么去进修了

1L:

啊?????

2L:

石某金那样子像是会读书的吗

3L:

兴许是学历被黑太多次了呢。不是真去进修啊,戏还拍吗

4L:

感谢石某金对减少星娱九漏鱼作出的卓越贡献

5L:

他本来也不是九漏鱼好不好,大学没读完而已,不要以讹传讹

6L:

没读完还是没考上啊

7L:

考上了没钱读啊,石少家庭情况不太好来着

8L:

坏了,本来前队友还能在学历上赢一手,这下彻底干碎了

9L:

所以拍到的是他和补课老师?

10L:

靠在补课老师肩膀上补课啊,尊嘟假嘟

11L:

兴许只是累了想休息一会儿呢

12L:

沙芬别嘴硬了真的,B社又放瓜了哈哈哈哈哈

[B社:]

[请问你们跟上课的老师会这样亲密吗?]

[一组图片]

[第一张:金发青年坐在老师怀里,老师戴着石膏头]

[第二张:金发青年扯着老师的手,环住他自己的腰]

[第三张:金发青年尝试掀开老师的石膏头]

[第四张:石膏头老师揪金发青年的耳朵]

石少哥找的嫂子,怎么头是一具石膏啊

13L:

嫂子长得好别致,石某金好有实力

14L:

这是哪个星系哪个物种的嫂子?

15L:

嫂子让我想起那个马脸男,你砂口味好特别

16L:

不是这显然是个人类啊,只是戴了个头套

17L:

嫂子能不能让我们看一眼真容,B社你图呢?能不能行

18L:

沙芬绷了一天,看到嫂子终于绷不住了

邀诸位共赏。



[图片]

[>>私密板块>>东陵玉鉴赏中心]

[标题:上升期谈恋爱就算了,找的这个嫂子是什么意思呢]

[内容:我不是女友粉,不用给我扣帽子。砂金你到底有没有事业心的?上升期爆恋情就算了,转型演员我认了,找的这个石膏头怪人嫂子是什么意思呢我请问?你砂去半人马座拍戏的时候偶遇的吗??

踏马的你谈恋爱就算了,能不能找个正常人?]

1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半人马座嫂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L:

早说了,石某金的嫂子不如前队友的嫂子,沙芬才最破防








嗯。。。其实在写石膏头嫂子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一直在想这张图:





评论(88)

热度(2486)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